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用最低成本!陳莉敏教家居環境升級秘笈 __,陳莉敏,Queenie Chan,

用最低成本改造蝸居。在蝸居當道的年代,居住面積大小雖不能控制,但居所的內在氛圍卻可以改變。即使在狹小的納米空間入面,若肯花一點心思從DIY、收納、棄置 ...


用最低成本改造蝸居。


在蝸居當道的年代,居住面積大小雖不能控制,但居所的內在氛圍卻可以改變。即使在狹小的納米空間入面,若肯花一點心思從DIY、收納、棄置舊物及廢物利用等方面着手,也能打造出理想舒適居住環境。

有見及此,無綫特別炮製一連五集全新節目《蝸居宅急變》,由兩名「蝸居改造」專家擔任主持,包括家居布置創意達人陳莉敏(Queenie)、裝修及驗樓導師Ann Wong,以最真實貼地的香港家庭作為個案,分享怎樣以最低成本去為家居環境升級的秘笈。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