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揸槍演刑警 Rain新劇接《漂亮姐姐》下月播 __,Rain,

Rain的新劇將接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下月播。現年35歲的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與38歲女星金泰希結婚後,同年10月榮升父母,為丈夫誕下千 ...


Rain的新劇將接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下月播。


現年35歲的韓國天王Rain於去年1月與38歲女星金泰希結婚後,同年10月榮升父母,為丈夫誕下千金的金泰希在榮升靚媽後火速復工,於上月底出席代言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

而Rain與李東健再度合演的JTBC新劇《Sketch》將於下月首播,劇中挑戰刑警角色的Rain,日前已跟同劇演員開工,今日更在Instagram公開自己揸槍演刑警的首張劇照。

該劇講述幾位主角為改變未來而孤軍奮戰,Rain飾演一名自信十足的熱血刑警,因痛失愛人而一直背負罪疚感,劇集將接檔丁海寅與孫藝珍合演的熱播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於下月啟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