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騷靈女王Roberta Flack表演期間被緊張送院 __,

81歲的Roberta因不適而被緊急送院。70年代憑經典名曲《KillingMeSoftlyWithHisSong》而走紅的美國騷靈女王Roberta ...


81歲的Roberta因不適而被緊急送院。


70年代憑經典名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而走紅的美國騷靈女王Roberta Flack美國時間周五晚在紐約阿波羅劇院表演期間身體不適而被緊急送院!

據知當時81歲的Roberta為美國爵士基金主辦的慈善演唱會表演,但表演期間因身體不適而中止演唱會,醫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她送院。有指當時她能夠自行步出舞台,之後有工作人員報警。暫時未知她的情況。

Roberta於70及80年代走紅,除了《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唱到街知巷聞之外,她的名曲還有《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及後期的《Set the Night to Music》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