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孖張繼聰拍檔 蔡卓妍「可愛式」主持金像獎 __,繼聰,阿Sa,蔡卓妍,金像獎,張繼聰,

蔡卓妍張繼聰拍檔主持金像獎。藝人張繼聰與蔡卓妍(阿Sa)將於明晚舉行的金像獎任司儀,今日阿聰現身頒獎禮拜神儀式時,表示為了是次演出,早於本年初開會、綵 ...


蔡卓妍張繼聰拍檔主持金像獎。


藝人張繼聰與蔡卓妍(阿Sa)將於明晚舉行的金像獎任司儀,今日阿聰現身頒獎禮拜神儀式時,表示為了是次演出,早於本年初開會、綵排、錄歌及拍MV,背後有百多人做後盾,寄望大家看到一個有誠意、表揚同業的頒獎禮。

對於阿Sa新手任司儀,阿聰卻毫不擔心,還大讚對方轉數快,亦提供不少有趣點子,他謂:「希望聽日做得踏實啲同少少可愛。(賣萌?)我做嘢好嚴謹,想做到莊諧並重。(今年頒獎禮ViuTV直播,無綫封殺你造就咗做金像獎司儀?)呢個工作舊年已經接咗!我冇深究時間性,大家敏感啲啫!我淨係諗住聽晚嘅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