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口才係弱項 蔡卓妍猶豫過做金像獎主持 __,蔡卓妍,金像獎,阿Sa,

蔡卓妍好感激張繼聰幫助。藝人蔡卓妍與張繼聰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中擔任司儀,表現獲一致好評。而活動亦已經完滿結束,休息一晚後蔡卓妍在社交網發長文講感受,她坦 ...


蔡卓妍好感激張繼聰幫助。


藝人蔡卓妍與張繼聰在金像獎頒獎典禮中擔任司儀,表現獲一致好評。而活動亦已經完滿結束,休息一晚後蔡卓妍在社交網發長文講感受,她坦言今次是入行後首次擔任司儀一職,要感激拍檔張繼聰,她說:「感謝我的拍檔張繼聰。正所謂有聰哥,無奔波。非常幸運有他在旁。整個過程他真的幫助我很多。不過更高興的是能夠和一位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幽默有趣、才華洋溢的人成為好朋友,我真幸運。」

蔡卓妍又指當日接到工作時曾經猶豫,她表示:「最初獲金像獎委員會邀請的時候,一直是拒絕的,因為自覺口才方面一直都是弱項,從沒有主持經驗,還要在一個那麼盛大的頒獎禮上主持,完全沒信心,想想都害怕。但當看到那麼多人為了整個影業的付出和誠意,自己真的被打動了,你們看到短短三個多小時的頒獎禮,其實背後總共有超過一百人,從半年前就開始籌備策劃綵排,團結一致,一心一意為大家炮製一個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自己能參與其中, 真的感到無比榮幸。」蔡卓妍還謙虛表示:「還有要多謝每一位觀眾,第一次當主持,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請見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