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零難突破】Sammi、成龍同金像獎最冇緣 __,Sammi,許冠傑,Sam,金像獎,成龍,鄭秀文,

Mo姐憑着《黃金花》第三次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外間看好Mo姐今次有機會問鼎影后,不過最大勁敵的張艾嘉,早前在今屆亞洲電影大獎先拔頭籌奪得「最佳女 ...




Mo姐憑着《黃金花》第三次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外間看好Mo姐今次有機會問鼎影后,不過最大勁敵的張艾嘉,早前在今屆亞洲電影大獎先拔頭籌奪得「最佳女主角」,Mo姐奪取影后的機會即時出現暗湧。提名了三次影后還未開齋,幸好「最佳女配角」則四中一補數,相比很多演員其實已經很好。

好像Sammi由2001年開始已經入圍「最佳女主角」,Oh so sorry.....她與小銅像真的不太有緣。湯唯與林嘉欣亦一樣,提名了六次都中空寶。林嘉欣比較幸運,在02年一口氣奪得「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配角」。

與「最佳男主角」最沒緣份的當然是成龍大哥由85年開始足足有十次提名,但仍然一個獎項都沒有。歌神張學友亦不相伯仲

六次入圍都落空。

「最佳女配角」方面,邵美琪和李綺虹叮噹馬頭,都是4次提名都落空。

「最佳男配角」方中信、任達華和林家楝一樣,四次提名都沒有得獎。但林家棟去年奪得影帝,今年要奪「最佳男配角」似乎有點難度。

「最佳導演」陳木勝導演是代表,他96年開始獲提名,二十年來總共5次提名,沒有一次得到評審歡心,但每套作品都有不錯票房,取悅評審還是觀眾,要取得平衡真的不容易!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