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強國櫻花劫】缺德男狂shake製「櫻花雨」 遊客讚功臣:搖多幾棵! __,強國,中國,

每年三四月,中國各地櫻花盛放,舖天蓋地粉色世界,如夢似幻,而櫻花綻放後,待花瓣老化掉落,伴隨微風吹拂,形成「櫻花雨」景緻,不過日前陝西咸陽有缺德遊客為 ...


每年三四月,中國各地櫻花盛放,舖天蓋地粉色世界,如夢似幻,而櫻花綻放後,待花瓣老化掉落,伴隨微風吹拂,形成「櫻花雨」景緻,不過日前陝西咸陽有缺德遊客為了自製櫻花雨,把櫻花樹搖得光禿禿,其他遊客居然為他歡呼,稱他為「功臣」,鼓吹他繼續搖其他樹。

上周四(5日),陝西咸陽的大學校園內櫻花盛開,遊人如織,有男子為方便朋友拍照,竟然爬樹狂搖櫻花枝,遊客蜂擁而上拍照,櫻花樹被搖得光禿禿,男子從樹上跳下來後,居然有男遊客興奮地高呼「功臣」三次,還請他繼續去搖其他樹,「換一棵樹再來一次!」其他櫻花樹亦遭殃,因為小孩看到後都跟風模仿,家長亦沒有喝止。

不少網民為櫻花被摧殘感到可惜,「這不是櫻花雨,這是櫻花淚啊!」亦有人留言炮轟這些缺德遊客行為自私,「賞了櫻花,丟了素質」、「這種垃圾應列入黑名單」、「拍出來照片再好看,也是醜!」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