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SISTAR拆夥後大解放 孝琳趷籮晒股被轟暴露 __,SISTAR,伊斯蘭國,IS,

孝琳公開MV宣傳片大晒誘人臀部。韓國4人女團SISTAR捱不過「七年之癢」,於去年6月約滿後宣布解散,去年5月底推出的單曲便成為組合的告別作。而現年2 ...


孝琳公開MV宣傳片大晒誘人臀部。


韓國4人女團SISTAR捱不過「七年之癢」,於去年6月約滿後宣布解散,去年5月底推出的單曲便成為組合的告別作。而現年27歲的成員孝琳去年9月宣布離開事務所,同年11月宣布成立個人事務所,並於今年2月推出單曲《SET UP TIME #1》。

孝琳將於明天公開新歌《Dally》的MV,並率先公開預告片。今次新曲以Hip Dance為主,以強勁音樂節拍配合臀部的扭動,MV拍得極具震撼感,但有不少網民批評孝琳在MV中的衣着過度暴露,尤其是穿上一襲類似泳衣款式的紅色戰衣,幾乎露出整個臀部,不明白一直走開實力派歌手路線的孝琳,為何要以性感來製造話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