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SKE48舊將矢方美紀患乳癌切除左乳房保命 __,癌,

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矢方美紀,於網誌自爆不幸患上乳癌。日本偶像界近日接連傳出不幸消息,去年2月離隊的日本女團SKE48的25歲前成員矢方美紀,今日 ...


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矢方美紀,於網誌自爆不幸患上乳癌。


日本偶像界近日接連傳出不幸消息,去年2月離隊的日本女團SKE48的25歲前成員矢方美紀,今日於網誌自爆患上乳癌的消息。矢方於上月突然宣布停工一個月,令粉絲十分擔心。

她於網誌表示去年12月發現身體不適而求診,經檢查後証實患上乳癌,並於日前入院接受切除左邊乳房及淋巴線手術。她上載手術後在床上的相片,透露現時情況不俗:「手術後的我比想像中要精神。」她表示現時雖仍感到少許疼痛,但已經出院。而切除淋巴線後,現時舉起左手會感到少許困難,不過自己會落力做復健,希望能早日康復。而不少網民都留言為她打氣及送上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