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性虐男女】港女迷上被虐待 SM特殊用語揭秘 __,港女,

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卻苦無專業意見,本刊特設此專欄「關你性事」,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SM簡單來說是性虐待,有施虐者和被虐者。很多人從這種 ...




香港人有各種各樣性疑難,卻苦無專業意見,本刊特設此專欄「關你性事」,由專業性治療師何慕詩一一解答。

SM簡單來說是性虐待,有施虐者和被虐者。很多人從這種性愛方法,取得他們的滿足感。

不好SM的人,會不明白為何會有人喜歡被虐待。SM愛好者通常被罵變態的字眼,看到人受苦叫救命,反而感到興奮。有人問一對情侶愛對方的話,為何會捨得讓對方被虐待呢?

在我接觸眾多的個案,所謂沉迷SM,很多時不是沉迷在形式上,而是透過SM,得到某程度上的心靈滿足。

例如有一住女求助者,她很喜歡玩SM,演出被虐的角色,但她同時間跟我坦白承認,她不享受所有被虐過程,她覺得好痛,會覺得很難受。但偏偏她有心癮,我唔玩SM唔得,當然我們相見了一段時間,後來我才理解到她不是沉迷在被虐的過程,而是她沉迷有人搵她玩SM。

她長期覺得自己被忽略,與家人關係欠佳,又認為自己外表不吸引,從來又沒有男士向她展開追求。這樣的生活環境,她覺得自己很渺小。

她在網站認識一批志同道合,有人游說她一齊玩SM,她感到我終於被需要,無論對方叫她出去做任何事情也好,她怎也會應承的。慢慢,她會將感情投放對方身上,甚至覺得這個人是她的男友,有時不是玩完SM便說再見,有時會一齊吃飯,對方會請她食飯,吃完飯才開房玩SM。

這些想法,講到底是因為她感到孤單寂寞,需要有人疼愛,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只不過,有一部分人真心喜歡玩SM。鍾意玩SM的人,他們有一套公開手則,例如有一套用語和規舉,若果在性愛過程,講了一些(事前同意)的字眼,代表要求終止SM。他們的用語不會是一般日常生活用語。

採訪:陳慧瑩

攝影:胡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