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唔同SM續約 Henry將開個人事務所 __,

Henry與SM事務所結束10年合約關係,將設立個人公司獨立發展。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SuperJunior(SJ)小分隊SuperJunior-M( ...


Henry與SM事務所結束10年合約關係,將設立個人公司獨立發展。


現年28歲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小分隊Super Junior-M(SJ-M)的加拿大籍華裔成員Henry,與所屬的SM事務所結束10年合約關係,決定不續約,並計劃成立個人事務所,繼續在中韓兩地發展。

據歌謠界知情人士透露,Henry將會在韓國開設個人公司繼續活動,而一直有在中華區發展的他,亦有考慮在中國設立工作室。

在加拿大出生的Henry,父親和母親父別的香港人及台灣人,自小接觸古典音樂,會彈小提琴及鋼琴,2006年在加拿大參加SM的海選,並於2007年在SJ的《Don't Don》MV中客串小提琴表演,翌年SM正式宣布他加入SJ-M,但並不屬於母團SJ,他於2013年推出首張Solo專輯《Trap》,之後頻頻亮相綜藝節目,最為人熟悉的是《真的漢子》和《我獨自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