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Soompi Awards:BTS成大贏家 鐘鉉獲韓流獎 __,鐘鉉,

BTS合共掃走七獎成為大贏家,鐘鉉則獲得韓流特別獎。英國最大的韓流網站「Soompi」每年均會展開由全球韓流粉絲參與投票的年度頒獎禮,而「第13屆So ...


BTS合共掃走七獎成為大贏家,鐘鉉則獲得韓流特別獎。


英國最大的韓流網站「Soompi」每年均會展開由全球韓流粉絲參與投票的年度頒獎禮,而「第13屆Soompi Awards」結果於昨晚揭盅。

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贏得「年度歌手」,還囊括「年度專輯」與「年度歌曲」等音樂部門合共六個獎項,連同成員V贏得的電視部門「最佳偶像演員獎」,BTS在是次頒獎禮上合共掃走七獎成為大贏家。

香港成員Jackson所屬的韓團GOT7榮獲「最佳男團」及連續三年獲得「Twitter Best Fandom」等合共三獎,女團GFriend獲頒「最佳女團」,而Solo歌手部門則由男團EXO的伯賢與女歌手IU分別獲得男女歌手獎。而去年12月不敵抑鬱症自殺身亡的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則獲頒「韓流特別獎」。

此外,BTS將於下月推出第3張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樂壇,並會於本月下旬在日本開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