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Soompi Awards:李準基Yoon A贏視帝視后 __,視后,

李準基與YoonA獲「第13屆SoompiAwards」男女部門的年度演技獎。英國最大韓流網站「Soompi」每年均會展開由全球韓流粉絲參與投票的年度 ...


李準基與Yoon A獲「第13屆Soompi Awards」男女部門的年度演技獎。


英國最大韓流網站「Soompi」每年均會展開由全球韓流粉絲參與投票的年度頒獎禮,而「第13屆Soompi Awards」結果於昨晚揭盅。

電視劇方面,現年35歲的男星李準基憑改編自美劇的tvN韓劇《犯罪心理》獲得男子部門的「年度演技獎」,他發表得獎感受時興奮地吻賀獎座,表示很感謝亦很榮幸可以獲得這樣棒的獎項。他又謂正在拍攝新劇《無法律師》,知道獲得這個獎項的意義是提醒自己要向大家展示更好、更帥氣及更誠實的面貌,亦感謝各地粉絲的支持並祝願大家健康幸福。

而少女時代成員Yoon A則憑古裝劇《戀愛中的王》勇奪女子部門的「年度演技獎」。去年初播畢的神劇《鬼怪》獲得年度電視劇獎,李東旭與劉仁娜分別獲得男女配角獎。

是次頒獎禮合共頒發了韓劇及K-POP合共30個組別的獎項,入圍作品包括前年12月1日至去年11月30日期間播映的韓劇與發表的歌曲,而參與投票的網民則來自139個國家,投票總數多達1.6億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