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大S再懷孕 小S:以後避孕要徹底! __,大S,徐熙娣,小S,徐熙媛,

小S(左)真係勁搞笑!徐熙媛(大S)第三度懷孕,身為妹妹的徐熙娣(小S)當然送上祝福,除寄語對方要保持輕鬆的心情及注意健康外,也不忘其搞笑本色向姊姊「 ...


小S(左)真係勁搞笑!


徐熙媛(大S)第三度懷孕,身為妹妹的徐熙娣(小S)當然送上祝福,除寄語對方要保持輕鬆的心情及注意健康外,也不忘其搞笑本色向姊姊「訓話」說:「以後避孕方面要做得徹底!」

其實每次大S有孕,都是打破禁忌,未滿三個月身孕已公告天下!2013年,小S的丈夫許雅鈞及老爺因捲入台灣麵包店胖達人內幕交易案,大S有見妹妹受困擾,當時只是懷孕一個多月的她,更主動爆料在網上公布喜訊,以喜訊來為妹妹解圍,翌年誕下長女汪希玥。2015年年底,大S再傳出有孕,雖然她封口不提,但她的母親卻說:「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間接認再抱外孫,之後大S認有喜並於2016年誕下兒子汪希箖。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