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與Suki搭晒膊頭 Emily老公疑偷食斷正  __,Suki,徐淑敏,

Sebastian與Emily(右)結完婚僅兩個月就已同Suki搭晒膊頭,搞邊科?!美國著名性感模特兒女星EmilyRatajkowski與老公Seb ...


Sebastian與Emily(右)結完婚僅兩個月就已同Suki搭晒膊頭,搞邊科?!


美國著名性感模特兒女星Emily Ratajkowski與老公Sebastian Bear-McClard結婚短短兩個月已傳出男方背妻偷食!

Sebastian日前被狗仔隊影到與女星Suki Waterhouse一同在紐約做gym,離開時,「人夫」被影到搭住Suki膊頭及摸頭捽面。而Sebastian更被影到冇戴婚戒。之後二人一同自拍並登上同一架車離去。莫非二人有染?!

Emily與Sebastian拍拖幾星期後於2月在紐約市政廳簽字結婚。日前Emily更透露事前沒有通知父母,在禮成後才透過FaceTime通知雙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