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韓歌手TANY車禍身亡現場曝光 車輛燒到變形 __,

TANY事發現場片段曝光,車輛損毀嚴重,更被燒到變晒形。前年出道的韓國新人男歌手TANY前日凌晨2時半,乘車駛經全羅南道木浦方向的南海高速公路途中,撞 ...


TANY事發現場片段曝光,車輛損毀嚴重,更被燒到變晒形。


前年出道的韓國新人男歌手TANY前日凌晨2時半,乘車駛經全羅南道木浦方向的南海高速公路途中,撞壆後車身起火,他與同車一名乘客不幸喪命,兩具屍體均被燒焦。

韓國新聞節目今晨公開TANY事發現場,他與同行友人所乘坐的車輛在事故後嚴重損毀的片段,車身早被燒到變晒形,可想而知,TANY與同行友人當時在車廂內亦難逃火噬,更有部分車輛外殼被散置在一旁。

終年20歲的TANY為獨生子,父母聞其死訊後大受打擊。原本準備下半年出新碟的他,希望在谷碟前陪家人,前日他便乘坐母親的座駕,在返鄉探親途中出事。警方正調查事發時由誰負責駕車,同車另一名死者則有待確認身份,事務所稱待調查結束後為死者設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