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因愛之名 狂迷為取悅Taylor Swift打劫銀行 __,Taylor,Taylor Swift,

一男子為取悅Taylor而犯罪。一名康涅狄格州的男子BruceRowley上星期打劫銀行而被捕,而事後警方指他是為了取悅偶像天后TaylorSwift ...


一男子為取悅Taylor而犯罪。


一名康涅狄格州的男子Bruce Rowley上星期打劫銀行而被捕,而事後警方指他是為了取悅偶像天后Taylor Swift才打劫銀行!

據警方指Rowley成功打劫銀行之後就駕車駛去Taylor位於羅德島的寓所並將劫來的錢拋過大宅圍欄,實行送錢畀Taylor。事後該名男子因二級行劫及四級盜竊罪名被拘捕。而他向警方作供時表示喜歡Taylor,並認為透過他的罪行而能夠取悅到她。他表示曾嘗試聯絡Taylor,但她不在家。據知當時Rowley打劫銀行時並沒有揮動任何武器,只向銀行職員要求錢。未知他共劫去多少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