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狂迷闖入Taylor屋第一時間沖涼瞓覺 __,Taylor,

狂迷闖入Taylor屋第一時間沖涼瞓覺。近期屢次被狂迷入屋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Swift,其位於紐約的寓所美國時間周五凌晨又再次被狂迷成功入內! ...


狂迷闖入Taylor屋第一時間沖涼瞓覺。


近期屢次被狂迷入屋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其位於紐約的寓所美國時間周五凌晨又再次被狂迷成功入內!

警方指名為Roger Alvarado的22歲男狂迷用梯擒上Taylor的三層高寓所並用手打爛玻璃窗進入屋內,一入屋內他更竟然即時沖涼及在Taylor的床上瞓覺!幸好事發時Taylor並不在屋內。而有目擊者見到狂迷入屋之後就即時報警。最終狂迷因跟蹤、盜竊及刑事惡作劇而在屋內被警方拘捕。

據知Taylor幾個月前才以1,800萬港元買入該寓所,而她亦一直未有入住過。而近期她的紐約及比華利山寓所成為「冇掩雞籠」被狂迷自出自入。早前有狂迷為了取悅Taylor而打劫銀行後並將劫來的錢掟入她的寓所之外,亦有一名狂迷企圖爬牆入屋,另有一名男子爬梯入屋。最終全部被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