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洗米華為佢開拖】陳雅倫 TB「新歡」老豆擁百億私人博物館 __,洗米華,周焯華,陳雅倫,

陳雅倫被爆跟「新歡」Katie行街撐枱腳,原來新歡頗有來頭,老豆是近年有沈香王之稱的簡文樂,他是中文無綫電訊之父,曾經有三間上巿公司,在中環擁有私人博 ...




陳雅倫被爆跟「新歡」Katie行街撐枱腳,原來新歡頗有來頭,老豆是近年有沈香王之稱的簡文樂,他是中文無綫電訊之父,曾經有三間上巿公司,在中環擁有私人博物館,珍藏了二十萬件珍品,總值高達過百億。

其實陳雅倫過往身邊出現的男人都有番咁上下,09年,她跟前威尼斯賭場總裁男友開生日派對,她在場內遭人抽水,男友跟人打起上來,當晚在場的洗米華勸交,結果造就了兩人的半年情。

13年,向來視她為夢中情人的玩嘢王李思捷,跟她撻着,兩人在深凌晨時分,在街頭上演一幕天若有情,激過好多後生仔女。

15年,她又跟吳彥祖表哥Martin宣布結婚,不過男方被發現依然愛玩未定性,又告分開。陳雅倫愛情、事業同樣精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