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醉酒累事!T.J. Miller虐報火車有炸彈被捕 __,

T.J.Miller因為虐報火車上有炸彈被FBI拘捕。現年36歲的人氣男星T.J.Miller因醉酒虛報美國國鐵(Amtrak)一列火車上有炸彈,當地 ...


T.J. Miller因為虐報火車上有炸彈被FBI拘捕。


現年36歲的人氣男星T.J. Miller因醉酒虛報美國國鐵(Amtrak)一列火車上有炸彈,當地時間周一晚上於紐約瓜迪亞機場被FBI拘捕,周二時間交10萬美元獲准保釋。

消息指T.J. Miller在當地時間3月18日於新澤西州打911表示自己當時正乘坐火車,他聲稱火車上一名女士的袋內藏有炸彈,美國國鐵接到警方通知後即時截停火車,但拆彈人員在火車內未能搜索到任何爆炸裝置。警員留意到Miller對答有點口齒不清,就詢問他有曾飲酒,Miller當時承應曾飲用一杯葡萄酒。但根據車上員工的證供表示Miller上車時已經看似非常醉,再於上車後多飲幾杯酒,與Miller報稱的有所矛盾。Miller現在被控一項蓄意虛報有爆炸裝置信息罪行,如果罪成,最高可被判監5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