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大食Toby冧拖小鮮肉隨時再婚 __,Toby,梁靖琪,

Toby自2014年離婚後不乏追求者,最終被細7、8歲的Jon打動。
大食Toby冧拖小鮮肉隨時再婚藝人梁靖琪(Toby)離婚後,早前被爆與紋身小鮮肉Jon發展姊弟戀,據悉兩人極為合拍,愛得癡纏的她更有意再婚!前晚兩口子 ...


大食Toby冧拖小鮮肉隨時再婚

藝人梁靖琪(Toby)離婚後,早前被爆與紋身小鮮肉Jon發展姊弟戀,據悉兩人極為合拍,愛得癡纏的她更有意再婚!前晚兩口子於跑馬地撐完枱腳再去西貢歎糖水,大食的Toby全程冧爆主動拖男友,男方亦出招逗她下巴調情。原本打算雙雙溫馨返歸的Toby發現記者,即一臉冇癮與男友分車閃人。

現年35歲的Toby於2014年初與結婚半年的富貴老公黃敏豪離婚後,曾與貌似溫家偉的「巨胸」新歡陳基燊傳過緋聞,不過Toby的「真命天子」卻是比她年輕約7、8歲、家底富貴,居於跑馬地數千萬豪宅的紋身小鮮肉Jon!

據悉兩人自撻着以來,愛得難捨難離,經常孖公仔出席友人聚會,加上同樣熱愛運動,極為合拍,雖然姊弟戀只發展短短數月,但感情已相當穩定。曾失婚的Toby更對這段情極為投入,曾向身邊好友透露望與男友組織家庭,大有機會隨時閃婚!

做「柴可夫」翹實詐嬌

戀愛大過天的Toby,前晚與男友拍拖出巡,貼心的她還充當「柴可夫」,特地駕車前往男友跑馬地寓所附近,泊車後即急急腳趕會合。之後二人雙雙步入該處的餐廳食泰菜,逗留約一小時埋單閃人。沿途步往取車時,見Toby一臉嬌嗲與男友邊行邊談情,又主動翹實男友手臂,繼而再拖住對方,難怪男友全程笑笑口。

Toby與Jon愈愛愈高調,出巡拍拖冧爆甜笑。
  • Toby與Jon愈愛愈高調,出巡拍拖冧爆甜笑。
Jon食糖水期間突然出手輕撫女友下巴,Sweet到爆。

  • Jon食糖水期間突然出手輕撫女友下巴,Sweet到爆。
外形硬朗的Toby主動翹實男友手臂,頓變小鳥依人。

  • 外形硬朗的Toby主動翹實男友手臂,頓變小鳥依人。

一餐唔夠喉 轉場歎糖水

兩人上車後直駛西貢,原來Toby擦完一餐仍未夠喉,大食的她打算與男友往西貢歎糖水。期間二人發現記者追訪,Toby不停「遊花園」遊足一小時,但最終還是前往西貢,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坐在車廂的二人亦友善微笑。Toby落車時被追問與男友感情進展如何?她只笑不答並步入糖水店。

Toby與Jon先在跑馬地開餐食泰菜。

  • Toby與Jon先在跑馬地開餐食泰菜。
Jon(後)餵飽女友後乖乖搭的士離開,Toby則獨自往取車。

  • Jon(後)餵飽女友後乖乖搭的士離開,Toby則獨自往取車。
兩人十指緊扣拖到實。

  • 兩人十指緊扣拖到實。
Toby早前與Jon蜜遊布吉,被友人Post相洩露戀情。

  • Toby早前與Jon蜜遊布吉,被友人Post相洩露戀情。

席上Toby與男友表現甜蜜,揀選甜品時有商有量,期間男友還輕撫其下巴,氹得Toby冧爆甜笑。兩人邊食邊傾,約一小時後離開,本打算雙雙返歸繼續溫馨的二人,因好事被撞破而分道揚鑣,Toby自己揸車走,男友則匆匆跳上的士。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