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食好西衝出國際】千萬瀏覽暗黑Twins: 嚟緊一齊睇AV __,Twins,

這兩位90後網絡組合「暗黑Twins」,近年的確厲害,所拍影片不單只帶給觀眾正能量,其中兩段關於「食好西」的短片更衝出國際,一經全球最多like的搞笑 ...




這兩位90後網絡組合「暗黑Twins」,近年的確厲害,所拍影片不單只帶給觀眾正能量,其中兩段關於「食好西」的短片更衝出國際,一經全球最多like的搞笑平台9gag轉載,累積瀏覽量便超過一千萬!「其實那段外國片, 是薯條和pizza,其實我們想以復古手法拍一段很disco,很90年代感覺的食物片,因為我們一直以食物做主題,但沒想過有會這麼大迴響。」

找到自己方向, 稍後還有沒有更出人意表的內容?「就是剛拍了一段關於AV的影片,我們邊看邊作出描述,研究內容真偽 ,動作姿勢是否常人可以做到?我們一邊討論,亦會互相訪問,討論這個題目的確幾特別,我們打破了傳統觀念,因為大家都因為覺得尷尬,而不會公開討論,但相反我們則邊看邊作出評論!」的確夠瘋癲!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