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奪命車禍】死者為Uber司機 Uber︰對家屬深切慰問 __,Uber,

旺角亞皆老街昨晚發生1死2危殆車禍,死者為寶馬司機,他證實是Uber的司機夥伴。【19:45】保險業監管局表示,已就事件向有關保險公司查詢。據了解,該 ...


【19:45】保險業監管局表示,已就事件向有關保險公司查詢。據了解,該公司現有為Uber就乘客及第三者在汽車共乘車程中的傷亡提供保障。

【16:20】新增死者相片

50歲Uber司機,昨晚駕駛寶馬房車接載女乘客途中遇車禍,失控越過對面線與的士迎頭相撞,釀成4車「串燒」。Uber司機傷重身亡,Uber女乘客與及被撞的士司機和女乘客全部受傷。

男死者姓許,也是肇事寶馬的車主。《蘋果》致電死者家人,一名女親友表示不欲回應。而Uber查詢時確認,車禍涉及一名Uber司機夥伴及一名Uber乘客。Uber對於意外感到非常傷感,並向司機夥伴的家庭作出深切慰問,亦已聯絡受傷的Uber乘客作出協助。Uber表示,已按《汽車保險 ( 第三者風險 ) 條例》 ( 第 272 章 )的規定,為所有香港的 Uber 車程安排第三方保險。

事發於昨晚9時左右,許駕駛寶馬房車載着姓周女乘客(39歲),沿亞皆老街天橋往旺角,至中電對開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線,與駛至的士迎頭相撞。尾隨的士的七人車及電單車也收掣不及,相繼撞上。除了許及周女乘客外,姓梁的士司機(60歲)、姓梁女乘客(32歲)及姓劉鐵騎士(39歲)也告受傷。當中的士司機及女乘客情況危殆,周女情況穩定,鐵騎士無大礙。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