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Usher寓所被爆竊 閉路電視影帶都偷埋 __,Usher,

Usher的洛杉磯寓所早前被爆竊。美國男歌手Usher的洛杉磯寓所早前被爆竊,損失約639萬6千港元!Usher的管家於3月29日在寓所2樓發現腳印, ...


Usher的洛杉磯寓所早前被爆竊。


美國男歌手Usher的洛杉磯寓所早前被爆竊,損失約639萬6千港元!Usher的管家於3月29日在寓所2樓發現腳印,在1樓的枕頭上發現手印,1樓的窗簾亦被打開,驚覺有異,於是查看閉路電視影帶,怎料影帶亦告失蹤,連接的電線亦被剪斷,連忙通知Usher的離異妻子Grace Miguel。

Grace檢查寓所後,發覺珠寶、名錶與現金被盜,報警求助。她向警方表示,由於寓所最近放售,估計賊人是在睇樓時偷偷解開其中一個窗的鎖,其後再回歸分幾次爆竊,因為管家曾發現珠寶逐一消失,但以為是被Usher帶走。她向地產經紀要求睇樓人士名單,準備交給警方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