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迷你我」侏儒男星Verne Troyer離世疑自殺 __,

「迷你我」Verne離世,終年49歲。憑搞笑特務片《凸務之王》(AustinPowers)系列角色「迷你我」深入民心的美國男星VerneTroyer於 ...


「迷你我」Verne離世,終年49歲。


憑搞笑特務片《凸務之王》(Austin Powers)系列角色「迷你我」深入民心的美國男星Verne Troyer於美國時間周六離世,終年49歲。死訊經由他社交網站Instagram官方戶口公布,雖然未有直接提及死因,但悼念文章有所暗示:「抑鬱症與自殺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你永遠不知道有些人內在所經歷的鬥爭。請善待他人。亦要知道,向他人伸手求援永遠不算太遲。」

Verne生前備受酗酒問題困擾,他上年4月曾於社交網站Facebook宣布接受戒療,今個月初他則因酗酒與展示自殺傾向,被友人報警送院。悼念文章表示:「Verne面對自己問題也是一個鬥士。多年來他掙扎然後獲勝,掙扎然後獲勝,掙扎然後繼續戰鬥,但可惜今次的仗太難打。」

Verne身高2呎8吋,入行時起初擔任特技替身,其後於《凸務之王》系列飾演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邪惡博士」一角的複製人走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