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明剃眼眉】張智霖失視帝 拍Viu節目 __,Viu,張智霖,ViuTV,

張智霖阿姐汪明荃昨日破禁現身ViuTV,過去亦有不少藝人明剃無綫眼眉,表現大無畏。張智霖 拍Viu節目12年幫無綫拍《衝上雲霄II》而人氣爆燈,疑因不 ...


張智霖

阿姐汪明荃昨日破禁現身ViuTV,過去亦有不少藝人明剃無綫眼眉,表現大無畏。



張智霖 拍Viu節目

12年幫無綫拍《衝上雲霄II》而人氣爆燈,疑因不是「親生仔」失落視帝,前年倒戈為ViuTV拍攝父親節特別節目《我的Hero》。



陳鍵鋒 數娘家孤寒

11年接受有線訪問狂數娘家無綫孤寒,之後更亮相亞視《EVA會客室》訪問,揚言除出席亞視台慶外,亦想參與有線及鳳凰衛視台慶。



學友 接受亞視訪問

10年四大唱片跟無綫反臉期間,張學友以廣東話接受亞視訪問,更安排在《六點鐘新聞》內播出,打破無綫壟斷歌手局面。



黎明 禁無綫訪問

10年黎明禁旗下A Music歌手衛蘭和李治廷接受無綫訪問,有傳導火線是因為兩人在《勁歌》總選中慘食白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