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無懼大台封殺 張繼聰夥拍蔡卓妍主持ViuTV獨家播映金像獎 __,繼聰,阿Sa,蔡卓妍,TVB,大台,ViuTV,Viu,金像獎,張繼聰,

【特約報道】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開鑼,今年ViuTV破格首次與金像獎合作直播當天盛況。繼過去兩年的最佳電影均遭內地禁播,今年的候選最佳電 ...


【特約報道】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開鑼,今年ViuTV破格首次與金像獎合作直播當天盛況。繼過去兩年的最佳電影均遭內地禁播,今年的候選最佳電影似乎安份得多。反觀今屆金像獎司儀竟然由剛剛遭到大台封殺、人氣急升的張繼聰及沒有主持經驗的蔡卓妍阿Sa擔任,這對平日古靈精怪的破格組合令人相當驚喜!鬼馬的二人不但於事前頒發專業精神獎給默默為演員服務的茶水姐姐蓮姐,更合唱今屆頒獎典禮主題曲《不死》,唱出每一個電影人的夢想與堅持,希望香港人繼續支持本地電影。

香港電影每年新人輩出,今年的5位候選新演員就有鄧月平、歐鎧淳、陳漢娜、凌文龍和梁雍婷。鄧月平初露螢幕時一直被人冠以「巨胸翠如」的稱號,今次在電影當中飾演旦哥的女兒,在一場想念過世媽媽的戲中真情流露而落淚,當導演叫cut時,更令曾經擔心她作為新人而難入戲的旦哥衝過去攬住她,大讚她叻女有演技,令鄧月平初嚐演戲的開心和滿足感。

而新晉導演亦競爭激烈,除了有大批粉絲、執導由舞台劇改篇的《29+1》彭秀慧外、還有李子俊、許宏宇、陳大利和表現令人驚喜的杜汶澤。杜汶澤因為近年鍾情空手道,所以利用電影將人生經歷結合空手道。他坦言最難忘的一場戲是鄧麗欣和戲中有婦之夫的男朋友柳俊江講分手,這場戲拍了足足10小時,Stephy專業的態度令身為導演的他都不敢怠慢,整個劇組更因而士氣大增。







5位新演員及導演各有才華和特色,想更深入了解他們故事?請密切留意ViuTV的新節目《金像獎新鮮人》。







今年ViuTV首次與金像獎合作,頒獎典禮將於ViuTV99台播映。而ViuTV亦破天荒招募素人作紅地氈司儀,由邵音音、王宗堯、游學修擔任評判考核六位參賽者。







當日勝出的參賽者毛曄穎和孔祺,將會夥拍大會司儀余迪偉及卓韻芝主持紅地氈盛況。







ViuTV將於4月15日下午5時30分開始,率先於ViuTV99台及ViuTV網絡平台上直播《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的盛況,整個頒獎典禮實況將於晚上8時正全程直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