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金像獎紅毯鬥低V娜姐晒半球離罩 Stephy開中門:唔郁得 __,Stephy,周秀娜,娜姐,麥當娜,金像獎,鄧麗欣,

■娜姐身材出眾,昨晚不負眾望性感DeepV登場。【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一班新人都以性感打扮亮 ...


■娜姐身材出眾,昨晚不負眾望性感Deep V登場。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一班新人都以性感打扮亮相紅地毯,不過薑始終是老的辣,首度問鼎最佳女主角的周秀娜以一襲露背晒半球晚裝亮相,俯身時不慎離罩成功搶鏡,先拔頭籌。另一位影后大熱鄧麗欣(Stephy)就笑言因中門大開的Deep V打扮而「唔郁得」,兩位影后候選人,先在紅地毯惡鬥一場。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舉辦的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昨日上午一直下着毛毛細雨,在紅地毯開始前天公作美放晴。紅地毯開始前一班金像獎董事局成員由主席爾冬陞帶領下入場,在一輛寶馬7系房車前合照。之後金像同行大使古天樂連同一班罕見疾病人士行紅地毯,呼籲社會各界多些關心病患者。

紅地毯儀式約於下午5時半開始,余香凝、鄧月平、蘇麗珊和梁雍婷等都悉心打扮出場,而一班候選人劉德華、古天樂、毛舜筠和葉德嫻亦先後到場。憑《29+1》入圍最佳導演的彭秀慧透視裝非常性感,但相對結伴到場、初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周秀娜的Deep V晚裝,依然稍遜一籌,娜姐俯身間上衣離罩,疑似露出乳貼。



■娜姐透露件衫改過幾次,但昨日卻不慎離罩。
■Stephy中門大開亮相紅地毯,展現另一種性感美。
■余香凝穿上菲林傘裙,一身金像look令人眼前一亮。




■被喻為最漂亮變性人的Poyd以透視裝現身。
■女飛魚歐鎧淳首度拍戲,即有機會踏足頒獎禮。

「件衫改過幾次」

娜姐接受訪問時自言已經非常安全,她說:「黐咗好多膠紙,盡量黐,性感盡咗力,今日盡量挺直條腰,係人生最直,無論坐車、落車、着鞋都唔可以彎低條腰。件衫改過幾次,噚日最後一次改,都為咗件衫食少咗嘢同做運動,着起嚟剛剛好。」被問到胸部可會因此降cup時,她笑說剛剛好。她透露晚裝裙是西班牙品牌,戒指都有3卡,連頸鏈身上首飾價值二千萬。被問到近日跟郭富城成為鄰居時,她笑言撞過城城一次,才知道大家是鄰居,又指近日忙於執拾新居,沒有留意到其他。

同樣獲影后提名的Stephy亦以一襲露背大Deep V現身,她接受訪問時笑言看似危險,但其實很安全:「條裙釘晒珠片好重,唔驚走光,反而驚俾條裙絆親,因為條裙好重,試裙幾分鐘條頸都已經紅晒。」她自言對這條價值30多萬的Valentino裙一見鍾情。



■昨日上午下着毛毛細雨,可幸紅地毯時開始放晴。
■金像獎主席爾冬陞跟一班金像獎董事在贊助的寶馬房車前拍照。
■最佳男配角候選人倉田保昭(右)坐寶馬房車抵達會場。

Stephy戴百萬首飾

對於跟娜姐不約而同以Deep V裙性感到場,Stephy笑說:「係有分別嘅,有少少分別不過唔多囉,佢多我少少。我呢條裙唔係講呢啲嘢,係講整體。」她表示預了有比較,所以不擔心,身上首飾為Bulgari,價值約為100萬元。

採訪:張俊銘、曹家誠、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陳俊強、林賓尼



■蔡卓妍和張繼聰昨晚擔任金像獎司儀。
■腳傷的鄭中基撐着枴杖,在太太余思敏的陪同下到場。
■金像同行大使古天樂送上禮物給罕見疾病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