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拍拖兩年首認:We Are Fine小小超帶郭嘉文 蜜遊華欣見老友 __,郭嘉文,李澤楷,小小超,

■李澤楷和郭嘉文於愚人節現身泰國華欣被讀者「爆相爆片」,李澤楷首度承認兩人關係:「Wearefine」。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現年51歲超級鑽石筍盤 ...


■李澤楷和郭嘉文於愚人節現身泰國華欣被讀者「爆相爆片」,李澤楷首度承認兩人關係:「We are fine」。讀者提供圖片

【爆相爆片】

現年51歲超級鑽石筍盤「小小超」李澤楷情傾25歲港姐郭嘉文,日前兩人被讀者踢爆蜜遊泰國華欣,李澤楷帶郭嘉文與外籍友人飯局,可見郭嘉文已成功打入男友生活圈。本報向李澤楷了解兩人是否感情穩定?他首度公開認愛:「We are fine」。

李澤楷貴為香港超級富豪李嘉誠「超人」之子,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巨富,私人坐擁約43億美元(約335億港元)身家,51歲的他從未結婚,只跟舊愛梁洛施生了三名兒子,七年前兩人發聲明分手後,回復單身的小小超緋聞停不了,前年被爆跟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同遊東京,兩年時間轉眼過去,原來郭嘉文依然坐穩「楷女郎」寶座,日前兩人出遊泰國華欣,被讀者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分享。



■李澤楷帶郭嘉文跟友人飯敍,足見這位「楷女郎」已經成功打入男友生活圈。
■去年小小超和郭嘉文被影到在香港拖手,戀情升溫。資料圖片
■梁洛施攜子返港定居,同是愚人節當晚,兩母子到灣仔食自助餐,同行還有位四眼男。資料圖片

傾偈飲香檳

陳先生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嗰日係4月1號復活節假期,夜晚大約8點幾,喺泰國華欣Oceanside Beach Club& Restaurant見到佢哋,當時我哋啱啱去到餐廳坐低食飯,李澤楷嗰枱有五個人。我哋望咗兩眼,個港姐同女性友人就好緊張即刻匆忙離開。」從讀者提供相片所見,小小超跟幾位外籍友人飯敍,每人枱前都有一杯香檳,大家把酒談歡享受美食,郭嘉文被欽點出席小小超跟友人的飯局,足見她在對方的心中有一定地位,已經成功融入小小超的生活圈子。

本來一頭披肩長髮的郭嘉文轉新look,剪了及肩新髮型,加上淺藍色露膊衫襯高衩迷你裙,顯得清爽迷人,她坐在小小超對面的梳化位,手托香腮乖乖做聆聽者。而戴了招牌圓框眼鏡的小小超,在郭嘉文離去後繼續跟外籍友人食飯聊天,再坐多約20分鐘後才與友人們離去。陳先生說:「有兩枱人喺李澤楷離去時尾隨,唔知係咪佢嘅貼身保鑣。」



直認感情好

對於被讀者在泰國華欣「爆相」,記者聯絡小小超問到玩得開心嗎?跟郭小姐是否感情好穩定,會否公開戀情?小小超以短訊回覆:「We are fine, thank you.」破例談及感情生活,首度大方承認跟郭嘉文的戀情,兩人雖然年紀相距26年,但證明相處沒有代溝。

而李澤楷自跟梁洛施分手後,兩人各有各生活,三名兒子就共同撫養,由於爺爺李嘉誠掛念孫兒,去年梁洛施攜子由美國返港定居,29歲的梁洛施去年11月被爆新戀情,跟四眼新歡在圓方拖手捽面,新歡手戴價值逾33萬元名錶兼有保鑣護駕,看來梁洛施和小小超分手後,亦覓得另一條大水喉。巧合的是,4月1日李澤楷和郭嘉文在華欣被讀者「爆相」,同日晚上梁洛施攜子在灣仔的君悅酒店與友人食自助餐,同樣被撞破行蹤。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