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港呢啲:WhatsApp騙案詐財 警方教路 預防靠呢招! __,WhatsApp,

WhatsApp騙案不絕,市民應如何自保?(設計圖片)WhatsApp騙案頻生,連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都意外中招,遭騙徒入侵帳號,冒認身份向其親友詐取金錢 ...


WhatsApp騙案不絕,市民應如何自保?(設計圖片)


WhatsApp騙案頻生,連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都意外中招,遭騙徒入侵帳號,冒認身份向其親友詐取金錢。市民又可如何自保?

香港警方星期三(4日)在其社交專頁,教授市民以5個小步驟,啟用WhatsApp的「雙步驟驗證」,加強帳號安全性︰

1. 在WhatsApp右下角開啟「設定」,選擇「帳號」一欄。

2. 點選「雙步驟驗證」。

3. 按「啟用」。

4. 輸入六位數字密碼。

5. 輸入電郵地址,完成。

開啟「雙步驟驗證」功能後,當任何人在WhatsApp輸入驗證碼,以獲取其他人的帳戶權限時,該帳戶擁有者必須輸入6位數字密碼核准,以防有人直接透過驗證碼入侵WhatsApp帳戶。

另外,警方建議市民不要隨便向他人提供社交媒體驗證碼,如遇親友透過社交媒體要求購買點數卡或匯款,應小心核實。市民如有任何懷疑,可致電香港警察『防騙易』24小時諮詢熱線18222。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