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愛犬係活着嘅玩具?William媽咪疑虐狗被鬧 __,

SamHammington的妻子上載William打狗的短片,又稱狗狗是「活着的玩具」,被網民鬧爆。有份演出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男星Sam ...


Sam Hammington的妻子上載William打狗的短片,又稱狗狗是「活着的玩具」,被網民鬧爆。


有份演出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男星Sam Hammington一家深受觀眾歡迎,其二子William及今年出世的二仔Bentley都獲觀眾大讚可愛,而一家人養的兩隻狗「茄子」和「餃子」亦是焦點之一,不過Sam Hammington的妻子最近就因為虐狗而受到批評。

事緣Sam Hammington的妻子在Instagram上載William當狗仔是玩具打的短片,並留言道:「活着的玩具~介紹最友好的餃子和茄子,因為還不會排便所以正在教育中,不要奇怪地想啊。」不少網民對她稱愛犬做「活着的玩具」大表不滿,指她有虐狗之嫌,又批評她沒有教好William,令William也同樣這樣對待狗狗。

Sam Hammington的妻子昨日發文道歉:「因為我輕率的行為而令大家失望,很抱歉,我正在深切地反省,陪伴我們13年喜怒哀樂的餃子和茄子是我們家不能缺少、珍貴的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