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傳Wing秘道出院 黎明「絕迹」 __,黎明,

傳Wing已從秘道出院!(設計圖片)天王黎明上月認戀失婚女助手陳泳儀(Wing),前晚(23日)突然被爆出女方早產的消息。黎明昨日(22日)除在社交網 ...


傳Wing已從秘道出院!(設計圖片)


天王黎明上月認戀失婚女助手陳泳儀(Wing),前晚(23日)突然被爆出女方早產的消息。黎明昨日(22日)除在社交網站證實「小公主」提早出世和怒斥爆料者是「漢奸」,亦稱自己「不會再於醫院現身,以免令醫院增添多一重壓力。」今日所見,日間仍有不少傳媒在Wing分娩的浸會醫院外守候,醫院的保安亦比平時緊張,有手持相機的人士被查問和被請離開醫院範圍,亦有在大堂徘徊的人被詢問意圖。今日亦未見有黎明座駕出入醫院,有傳Wing順產誕女後,已在秘密安排下從秘道出院回到家中坐月及休養,不過醫院氣氛仍然緊張,未知「小公主」是否仍留院觀察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