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乜玩法】全港最細冰場 1,000呎僅10人用 __,

【更新影片】百利保及富豪酒店旗下馬鞍山WeGoMall商場昨試業,百利保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商場昨日錄超過2萬人流。商場面積16萬方呎,有5 ...


【更新影片】

百利保及富豪酒店旗下馬鞍山We Go Mall 商場昨試業,百利保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商場昨日錄超過2萬人流。商場面積16萬方呎,有50至60個舖位,現時租出7成,呎租由40元至160元,整體月租收入達400萬元。商場將於第3季尾至第4季正式開業。范統指出,商場若全部租出,食肆佔5成,其他為民生舖頭,強調「不做大名牌,做民生生意」。

商場1樓設有面積只有1,000方呎的生態冰溜冰場,可謂全港最細,范氏指,「你可以話細,但其他溜冰場係大,但通常劏一半做練習場,另一半先開畀公眾,如有需求會於2、3樓擴大溜冰場。」

他補充,該溜冰場使用生態冰,不需要插電,亦不需要用水,較現時一般溜冰場環保,而且可以隨時移動,流動性較高。該溜冰場每次有10個客人同時使用,收費為每20分鐘40元,讓小朋友可體驗溜冰。

范統認為,租戶承租能力沒問題,商場主打民生生意可謂「唔憂租」,對於零售市道,2018市道較2017年好,而且內地客回流,帶動零售及酒店業。

1樓設有僅1,000呎溜冰場,隨時可移動 范統(中)指昨商場首日試業,錄2萬人次

We Go Mall迄今出租率七成,今年第4季正式開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