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許靖韻《創造101》群魔亂舞有進步 __,許靖韻,

許靖韻《創造101》群魔亂舞有進步許靖韻(Angela)出戰韓國人氣真人騷《Produce101》的正式授權中文版節目《創造101》,日前播出第三集。 ...


  • 許靖韻《創造101》群魔亂舞有進步


  • 許靖韻(Angela)出戰韓國人氣真人騷《Produce 101》的正式授權中文版節目《創造101》,日前播出第三集。這集以唱跳為主,雖然跳舞並非Angela強項,不過在這次演出中,看得出她在跳舞方面下過不少苦功,對比之前明顯有進步。

    其實在表演前,隊中其他成員在舞蹈練習過程中出現不少問題,如跟不上舞蹈節奏而崩潰,就連隊員都形容自己是「亂七八糟、群魔亂舞」,不過這個時候,Angela就表現出她貼心的一面,不斷安慰隊友,網民更大讚她是「貼心小背心」。隊員經過不斷排練及磨合後,正式演出時以一曲Maroon 5的《Sugar》戰勝其他對手,贏得全場歡呼聲!

    而身為胡彥斌戰隊中主音的Angela當晚一開口再次震懾全場,除了感染到現場觀眾,就連導師Ella跟胡彥斌都激動地叫道:「炸了炸了炸了!這比我們自己的演出還High!」看完節目的網友亦紛紛留言說期待她之後的精彩表演,「舞蹈也進步很大了。」、「舞蹈進步超多,超讚的!唱歌實力就不用說了!」、「小姐姐進步很快,期待接下來的表演。」大讚Angela跳舞大躍進,網民更不停為Angela打氣加油,希望可以於《101》限定出道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