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霸王婚宴】賤夫婦擺12圍食飽走數 老闆崩潰:20年來首遇! __,

老闆徐先生指,自己做了十幾二十年的餐飲,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在婚宴「黐飲黐食」就聽得多,可是新人擺酒設宴「走數」認真罕見,這種破事兒偏偏被重慶餐館主人 ...


在婚宴「黐飲黐食」就聽得多,可是新人擺酒設宴「走數」認真罕見,這種破事兒偏偏被重慶餐館主人徐先生遇上。徐先生指,一對李姓新人5月頭在他經營的山莊住了兩晚,期間大排延席,宴請12圍親朋好友飲喜酒。當所有人食飽飲醉離開,徐先生想找李姓新人付清1.3萬人民幣(下同,約1.6萬港元)帳單時,卻發現他們已不知所蹤,山莊上上下下員工目瞪口呆,徐先生氣憤說:「自己做了十幾二十年的餐飲了,從來沒遇到跑單現象!」直至今日,李姓夫婦仍未埋單,多次致電新人追數不果。一名自稱是李男舊同事的男子透露,原來李男「走數」前科累累。

繼續睇:

【霸王婚宴】走數新人欠債有前科 舊同事:佢用假名假地址借錢(https://bit.ly/2IjeQk7)

山莊老闆徐先生指,新郎李男和新娘王女,於4月18付了500元訂金,預訂5月1日當天租用8間標準套房,以及延開12圍婚禮酒席。當天婚宴結束後,一對新人及其長輩在山莊留宿,到到5月2日早上,新郎新娘及女方父母先行離開。徐先生憶述當天情況:「新郎說送前面一批長輩先走,再回來接他父親,拉酒水,再來結賬,在上午9點多鐘,新郎的父親最後悄悄離開了山莊」,李男亦已趁機離開,遺下未付清的帳單。

徐先生指,李男夫婦自4月30日下午入住,到5月2日各散東西,期間享用了兩頓早餐、一頓午餐婚宴、兩頓晚餐,加上住宿費,共計約1.3萬多元。逼於無奈下,徐先生於5月3日報警。警方隨後聯絡上了李男夫婦,徐先生這下才獲他們回短訊,表示「過幾天會返回山莊,結清舉辦婚宴的所有費用」,可是兩人電話自此從未能接通。此外,內地記者利用更換多個不同的手機,數次撥打新郎新娘的電話,對方仍一直無人接聽或者通話狀態。

從當天的CCTV畫面來看,當日婚宴辦得其樂融融,新人也收了不少禮金,這1.3萬多元的賬單根本算不上甚麼。徐先生不理解,到底是為甚麼,這對新人竟不肯認數呢?他既感到生氣,也覺得事情太滑稽,他說:「新郎新娘,雙方的老的,都跑了,你想嘛,我們好氣憤啊!」

徐先生表示,如果對方再不來結賬,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重慶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