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侵侵發火】特朗普致函金正恩 取消下月12日特金會 __,金正恩,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致函北韓領袖金正恩,宣佈取消下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峯會,認為「現時不是舉行會議的適當時機」。特朗普在信中表示,北韓近期的一篇聲明表 ...


美國總統特朗普致函北韓領袖金正恩,宣佈取消下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峯會,認為「現時不是舉行會議的適當時機」。

特朗普在信中表示,北韓近期的一篇聲明表現出的「巨大憤怒和明顯敵意」,北韓在該份聲明中形容美國副總統彭斯為「政治仿製品」,並揚言已準備在談判桌上為核問題進行對抗。

特朗普形容取消今次峯會,令全球「錯失一個長久和平、繁榮富有的絕好機會,是歷史上一次真正悲哀的時刻」。他坦言十分期望將來再有機會與金正恩會面,並稱如果金正恩改變主意,「應毫不猶豫寫信或致電給我」。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官員多次要求北韓商討美朝峯會的安排,但一直未收到北韓任何回應,令他們覺得即使繼續舉行峯會,亦難以取得「成果」,故決定取消峯會。

路透社/美聯社/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