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女騙徒賣周杰倫個唱「老鼠飛」呃人 女子痛失130萬 __,周杰倫,

沙田刑事調查隊第四隊偵緝督察鄧菁濱(中)講述案情。(文健雄攝)騙徒手法日日新鮮!一名姓陳(31歲)女子報稱於3月間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向一名 ...


沙田刑事調查隊第四隊偵緝督察鄧菁濱(中)講述案情。(文健雄攝)


騙徒手法日日新鮮!一名姓陳(31歲)女子報稱於3月間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向一名女子購買3張周杰倫演唱會門票,但只收到2張門票,並以門票入場欣賞演唱會後,對方突以電話與她聯絡,指門票是以不法手段得來,從而要挾她交出金錢,才能逃避法律責任,她信以為真,按指示將款項存入一間銀行的戶口,涉及款項達130萬港元。

女事主近日始知上當,本周日(13日)報警,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展開調查,昨日警方的反詐騙協調中心透過與銀行業界的聯繫,下午4時許,鎖定涉案的一名姓李(31歲)目標女子正在元朗教育路一間銀行,警方即時趕至,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將她拘捕,檢走1部手機及5張銀行卡。警方其後將她押返灣仔住所搜查,起出電腦及5本數簿等證物,案件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初步調查,案中出售的門票是價值逾千元的真票,但騙徒卻指是非法得來,並以此為籍口作威嚇,至於事主分多少次過數到銀行戶口,因案件仍在調查,故未能透露,同時警方仍追查贓款下落,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亦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

根據資料,周杰倫於今年3月13至25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香港站,門票分別是1180元、780元及480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