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樹根嫂」王綺琴患腦血瘤 最擔心14歲仔仔 __,

好彩依家王綺琴已經康復。近期演出無綫劇《平安谷之詭谷傳奇》中扮演龔嘉欣娘親「樹根嫂」一角的王綺琴爆出患腦血瘤。現年53歲的她86年奪《電視小姐》冠軍入 ...


好彩依家王綺琴已經康復。


近期演出無綫劇《平安谷之詭谷傳奇》中扮演龔嘉欣娘親「樹根嫂」一角的王綺琴爆出患腦血瘤。現年53歲的她86年奪《電視小姐》冠軍入行的她,加入無綫後曾拍過《大運河》飾演《紅拂女》而廣為人所熟識,之後她曾到馬來西亞發展,與圈外人結婚後,便淡出幕前,現育有一名14歲兒子,三年前重返娘家無綫拍劇。

據知王綺琴早前經常頭痛不適,檢查後發現患上腦動胍血管瘤(俗稱腦血瘤),知道生腦血瘤後,王綺琴非常擔心,始終兒子仲細,只有14歲,擔心自己萬一有事,不能再照顧兒子,最後她接受醫生建議入院做切除手術,休養了半年,現已康復,患病後令她更加注重自己身體健康,現時除以中醫針灸調理外,飲食亦健康及閒時做瑜伽減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