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15歲細女曝光 出道做Model __,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拓哉的細女光希以藝名Koki出道做模特兒,直言父母是自己的驕傲。《Elle》日本版圖片
■木村拓哉的細女光希以藝名Koki出道做模特兒,直言父母是自己的驕傲。《Elle》日本版圖片日月如梭,一代新人換舊人。近年星二代陸續湧現,港日娛樂圈都 ...


日月如梭,一代新人換舊人。近年星二代陸續湧現,港日娛樂圈都有同樣情況出現。昨日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的15歲細女光希(Koki),為《Elle》日本版拍攝封面,宣佈入行做模特兒。首次曝光的光希,遺傳了父母的美貌及攝人眼神,就連臉上的痣亦各有一顆遺傳自父母。光希照片曝光後,其Instagram的追隨者單日即急升四倍。

木村拓哉是日劇天王,曾主演經典劇《悠長假期》,又是前SMAP成員,他跟歌姬工藤靜香婚後育有兩名囡囡,分別是現年17歲大女心美及15歲細女光希,二人都長得亭亭玉立,遺傳了父母的靚樣,更一直是日本藝能事務所虎視眈眈斟入行的頭號對象。

日本傳媒昨日報道指木村的細女光希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擔任《Elle》日本版的封面人物,今次亦是木村囡囡樣貌首度正式曝光。光希身高1.7米,並以藝名Koki登陸藝能界。



■Koki樣貌似足爸爸木村年輕時(左圖),一出道即成為《Elle》日本版封面人物。《Elle》日本版圖片 ■Koki樣貌似足爸爸木村年輕時(左圖),一出道即成為《Elle》日本版封面人物。《Elle》日本版圖片
■Koki臉上的痣遺傳自爸爸木村及母親靜香。《Elle》日本版圖片

■Koki臉上的痣遺傳自爸爸木村及母親靜香。《Elle》日本版圖片

Ig追隨者增

Koki拍攝了多款硬照及短片,受訪時提到一對星級父母,笑言自己的魅力在於雙眼,左右兩邊都有黑痣:「媽媽的痣在右邊,爸爸的在左邊,我兩邊都有,我認為這是父母給我的禮物。」Koki表示父母一直教導她不要跟人比較,她說:「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不要與人比較,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實力,找出長處、短處,一步一步向前,父母教導我這些,是我的驕傲。」

為了跟fans溝通,Koki四日前開設了Instagram,更新拍攝花絮,片段寫着「新星誕生」。隨着照片公開,追隨者由原先的三萬多,增至截稿前已超過12萬人。而平日愛更新社交網站的靜香,雖然已經有四日沒有發文,對囡囡入行隻字不提,不過仍有不少人留言恭喜她。

據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透露,Koki面對鏡頭時目光銳利,氣場懾人,雖然是新人,但毫不怯場,化妝時更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令在場人士都不禁表示:「不愧是木村夫婦的女兒。」不少網民大讚Koki,指她五官跟年輕時期的木村非常相似,而且非常美麗,相信成年後,會增添一份成熟美。



■木村跟工藤靜香一向悉心栽培兩女心美及光希。資料圖片

■木村跟工藤靜香一向悉心栽培兩女心美及光希。資料圖片
■靜香及中島美嘉(左)都唱過Koki寫的歌。互聯網圖片

■靜香及中島美嘉(左)都唱過Koki寫的歌。互聯網圖片
■因為家中有很多寫真,令Koki耳濡目染決定做模特兒。《Elle》日本版圖片

■因為家中有很多寫真,令Koki耳濡目染決定做模特兒。《Elle》日本版圖片

精通四國語言

今次Koki的寫真,由與木村夫婦私交甚篤的攝影師操上和美操刀,其實Koki滿月時候所拍的寫真亦是由他負責,當時操上和美已表示:「如果光希有模特兒工作,首輯寫真一定由我來影。」Koki為了當頂級模特兒而上過相關課程,又精通日語、英語和法語,現正努力學西班牙語,小小年紀已為當名模努力。她現於東京就讀國際學校,愛音樂喜歡吹長笛和彈琴,曾以作曲家身份為母親靜香和女歌手中島美嘉寫歌。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