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炒股:美股收市:道指急挫174點 Apple逆市漲逾4% __,Apple,

(美聯社圖片)美國聯儲局公布議息結果,決定維持利率不變,消息曾刺激美股全面轉升,惟尾市沽壓再現,3大指數收市向下。道指收報23,924點,跌174點或 ...


(美聯社圖片)


美國聯儲局公布議息結果,決定維持利率不變,消息曾刺激美股全面轉升,惟尾市沽壓再現,3大指數收市向下。道指收報23,924點,跌174點或0.72%;標指收報2,635點,跌19點或0.72%;納指收報7,100點,跌29點或0.42%。

聯儲局一如預期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維持於1.5厘至1.75厘,當局稱通脹趨向「接近」2%目標,意味下次6月會議後有機會恢復加息。此外,當局認為美國短期經濟風險「大致平衡」,並重申經濟支持當局進一步漸進加息。

DataTrek Research聯席創始人Nicholas Colas表示,更重要的是這個問題:2019年底時的聯邦基金基準利率會是多少?至於今年「到底加息3次還是4次」的辯論可能會對美股做成不利。

對於後市,投資名宿麥樸思警告,美股牛市或出現30%至40%的重大調整,而跌市的催化劑包括利率持續向上、政治事件,但最重要是2009年開始的牛市需要一個調整。

美企季績普遍向好,其中,蘋果公司上季盈利勝預期,刺激股價周三大漲4.42%。根據FactSet,標指已公布季績的企業之中,有約79.1%的盈利好過市場預期。

不過,Baird投資策略師Willie Delwiche指,市場很多利好消息已經反映在股價上,未來股市能否持續在高位充滿疑問。

另邊廂,美國經濟數據見好,4月俗稱「小非農」的美國4月ADP私人職位增長20.4萬,略高於預期,連續第5個月增長超20萬。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