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17歲嫩媽疑北上尋夫 涉將孖B遺家被捕 __,

一對嬰兒由男女警員暫時照顧。(趙瑞麟攝)孖B遺家無人湊,17歲「嫩媽」自首,疑返內地尋夫「棄子」!一名姓楊(17歲)少女年紀輕輕,已於去年與21歲丈夫 ...


一對嬰兒由男女警員暫時照顧。(趙瑞麟攝)


孖B遺家無人湊,17歲「嫩媽」自首,疑返內地尋夫「棄子」!一名姓楊(17歲)少女年紀輕輕,已於去年與21歲丈夫「拉埋天窗」結婚,並在去年底為丈夫誕下一對現時僅6個月大的孖B。

據了解,楊的丈夫從事裝修工作,姓沈(50歲)奶奶則在菜檔工作,一家居於新田東鎮圍村屋,臨近落馬洲管制站,方便返放工,至於孖B平日由少女或奶奶照顧。據悉,楊的丈夫昨晚回內地「打機」,於今日凌晨2時許,當奶奶起床準備回菜檔打點時,有人表示欲回內地尋夫,要求奶奶幫忙照顧孖B,惟當時奶奶已斷言拒絕。

惟至今日清晨,有人向奶奶發短訊,指自己已回內地,奶奶擔心孖B無人照顧,慌忙趕往東鎮圍了解,果然發現孖B被遺留家中,對於對方如此不負責任感怒不可遏,於早上10時許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召救護車將兩名男嬰送院檢查,在醫院候診期間,孖B分別由兩名男女警員手抱照顧,期間奶奶擔心孫兒肚餓,亦在醫院餵奶。

警方將案件列作虐兒處理,至下午時份,少女終於致電奶奶,得悉闖下大禍及驚動警方,回港後便到落馬洲警署自首,有人承認將兩名男嬰遺下。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將案暫列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並將少女拘捕,案件現由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作進一步調查。

根據《侵害人身罪條例》,任何人故意忽略、拋棄或遺棄所管養或照顧的16歲或以下兒童或少年,而導致其受到傷害,均屬刑事罪行,最高可判囚10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