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04年同憶蓮離婚 三年前第三度結婚60歲李宗盛娶33歲嫩妻 照顧媽媽 __,憶蓮,李宗盛,林憶蓮,

■李宗盛被爆秘婚三年,與太太千惠及友人同遊船河的合照亦隨之曝光。台灣《蘋果日報》將於7月踏入60歲的李宗盛昨日被爆出已秘婚三年,現年33歲的嬌妻「千惠 ...


將於7月踏入60歲的李宗盛昨日被爆出已秘婚三年,現年33歲的嬌妻「千惠」比他年輕27年。李宗盛87年與DJ朱衛茵結婚,後因林憶蓮介入離婚,但李宗盛與憶蓮的婚姻只維持六年,兩人在04年離婚,今次已是李宗盛第三度結婚。據知,李太千惠現沒有工作,主力照顧李宗盛媽媽。

台灣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曾經歷兩段婚姻,最為港人熟悉是在98年與林憶蓮結婚,六年後兩人離婚告終。李宗盛自離婚後鮮有緋聞,但昨日就被台灣傳媒爆出在三年前已經秘婚,嬌妻千惠今年才33歲,是台灣圈外人,兩人在四年多前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很快就打得火熱,相識不到一年就閃婚。



【第一任太太】

■李宗盛與朱衛茵在87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女兒。資料圖片

【第二任太太】

■林憶蓮與李宗盛育有囡囡李喜兒,但兩人最後也是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回台灣定居

為避免引起議論,李宗盛對再婚一事,一直保持低調,但在生活圈子中,他會大方介紹千惠是其太太,並沒有刻意隱瞞。據兩人共同友人表示,李宗盛很少帶新任李太出門,並表示在15年就曾聽他介紹女方是李太太,推斷兩人結婚已三年,千惠現在沒工作,平日主要照顧李宗盛媽媽。而李宗盛為了嬌妻和94歲的年邁母親,已打算從上海搬回台灣居住。

雖然這段婚姻已保密三年,但昨日終浮上水面,李宗盛與太太的合照也曝光了,兩人與周華健、張清芳與老公宋學仁、多次傳出復合的黃品源與前妻蜜兒等好友一同遊船河。照片中的千惠未施脂粉,但靈活大眼與小巧紅唇襯出清麗五官,體形稍為豐潤,但膚質看來極好,服裝也是走樸實風格,可能是低調沉穩的個性成功吸引李宗盛。另有台灣傳媒早前直擊到李宗盛揸車載嬌妻到台北101,下車就化身暖男,貼心幫愛妻整理衣服,老夫少妻看起來十分甜蜜。



■李宗盛繼15年後,再度入圍台灣金曲獎。資料圖片

■李宗盛早前將北投大宅變賣,並將款項捐出幫助台灣花蓮弱勢長者,望能傳承母親的愛。台灣《蘋果日報》

■同遊船河的黃品源(左)及前妻蜜兒,已多次傳出復合消息。資料圖片

入圍金曲獎

李宗盛昨日從內地回台灣,大批傳媒隨之追訪,但他並無親口回應秘婚傳聞,並交由其唱片公司相信音樂代為回應:「跟李宗盛合作這麼多年的人都知道,除了結他與創作製作的作品外,他從不曾對任何個人的私人事務表示任何私人意見,也不覺得個人私事值得公眾關注。今天剛下飛機的李宗盛絲毫沒有因為這個消息(秘婚)影響到原來的生活步調,反而還精神奕奕的提醒大家,不要因此打亂了我們今年排定的計劃與未來想好好做的事。」另外,台灣金曲獎昨公佈入圍名單,李宗盛憑李劍青演唱的專輯《仍是異鄉人》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再婚消息同日曝光,可謂喜上加喜。

李宗盛87年與電台DJ朱衛茵結婚,育有兩個女兒,兩人婚姻維繫了10年,傳因林憶蓮介入下在97年離婚。李宗盛與憶蓮隨後在98年再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李喜兒,但04年兩人因無法在個性及生活上達成共識,還是走上分手之路。李宗盛離婚後搬到上海定居,尋找新生活,希望可以有創作靈感。對於李宗盛再婚,第一任妻子朱衛茵未接電話,第二任妻子林憶蓮則放長假,至截稿前仍無法取得回應。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