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宮心計2深宮計》:袁潔儀慘被陳煒整盲雙眼殘虐囚禁 __,袁潔儀,潔儀,深宮計,陳煒,

劇情有新進展!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於下周二劇情有新進展,「太平公主」陳煒千方百計力保回心院的謎底終於解開!陳煒於十五月圓之夜,令侍婢李美慧手持 ...


劇情有新進展!


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於下周二劇情有新進展,「太平公主」陳煒千方百計力保回心院的謎底終於解開!陳煒於十五月圓之夜,令侍婢李美慧手持長鞭到回心院殘虐袁潔儀,將她鎖上腳鏈,以延續冤魂索命之說,但李美慧到回心院才發現袁潔儀被救走。

原來陳煒囚禁袁潔儀多年,是因她當年的口供令她原本的駙馬(張達倫飾)被處死,故要整盲袁潔儀雙眼,要她一生受盡淩辱。馬浚偉及胡定欣向李龍基報告事件,更叫袁潔儀在陳煒面前公開事件,但曾偉權現身將控罪攬上身,結果被判處斬。而陳煒對袁潔儀未有收手,還以言語逼自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