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港女掠水300萬】蠱惑女Hermès勞力士設局 刑事調查隊跟進拉人 __,港女,

警方回覆指,年初接獲6人報案,報稱向一名賣家購買手袋及手錶等貨品,惟付款後未能收到有關貨品,懷疑受騙。一名有盜竊前科、名叫阿茵的新聞系副學士女子,懷疑 ...


警方回覆指,年初接獲6人報案,報稱向一名賣家購買手袋及手錶等貨品,惟付款後未能收到有關貨品,懷疑受騙。

一名有盜竊前科、名叫阿茵的新聞系副學士女子,懷疑以名牌貨品行騙。去年時,阿茵就涉嫌誘騙多名投資者,購買勞力士 買手錶和Hermès手袋,聲稱有超高的投資回報。

其中一名事主,最終同朋友夾份投資2百多萬,認購36隻勞力士手錶。而阿茵向事主稱,自己會認購四隻。

另一名事主,是在一個黃金投資買賣計劃認識阿茵。期間阿茵向他提及

Hermès手袋計劃,事主最終認購Hermès手袋和16隻勞力士錶。但等了大半年,對方遲遲未交貨,一班事主懷疑受騙,於是報警求助。

本刊調查發現,原來阿茵早有偷竊前科,31歲的她相貌娟好,在浸會大學新聞系讀副學士,夢想做女主播。但一時貪念,十年前在保險公司做兼職時偷去同事銀包,盜用對方信用卡,購買七部總值3萬多元的手機,阿茵最終落網。當年她在法院上含淚承認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共七罪,因此留有案底,主播夢幻滅。

2012年,她被多項入稟追討,涉及債項,欺詐罪,同年更被頒令破產,破產令被延長至今年六月;期後又被入稟追卡數,服務式住宅租金及私人債項等等。

本刊上週發現阿茵依然生活富泰,以約3萬元月租金鐘的服務式住宅,打扮入時,携帶名牌手袋出入。記者表明身份上前求證勞力士騙案,她一口否認,當提及十年前盜竊案,佢立即轉身離去,拒絕回應,只着記者留下聯絡方法。

警方回覆指,於一月尾接獲4男2女報案,報稱向一名賣家購買手袋及手錶等貨品,惟付款後未能收到有關貨品,懷疑受騙。涉案金額共約267萬元,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經深入調查後,於4月18日在灣仔永豐街一單位拘捕一名31歲姓李女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女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撰文:艾馬

攝影:王晴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