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和勝和刀手追斬水房大漢 30人血戰西貢 __,勝和,

其中一名傷者血流披面,另一名傷者於舢舨上,涉事私家車及警員拘捕一名男子。(馬竟峯/讀者提供)西貢黑幫大廝殺釀4傷。昨晚(24日)一批逾30名有黑幫水房 ...


其中一名傷者血流披面,另一名傷者於舢舨上,涉事私家車及警員拘捕一名男子。(馬竟峯 / 讀者提供)


西貢黑幫大廝殺釀4傷。昨晚(24日)一批逾30名有黑幫水房背景的大漢,於翠塘路一酒樓分三枱食飯,至深夜11時離開酒樓,一輛豐田7人車突然駛至,3名有黑幫和勝和背景刀手落車,持牛肉刀衝向該批大漢揮斬,一時間喊殺聲響徹寧靜的街道,逾30人追逐毆鬥,有人中刀受傷。

遇襲水房一方人多勢眾,檢起垃圾桶及棍做武器還擊,3刀手不敵逃走,反遭對方追打,其中一名刀手見狀跳海逃生,接載刀手的7人車司機企圖開車逃走,而遇襲其中一名男子即登上一輛凌志攔截,並將7人車撞停;現場多輛私家車被撞至橫七豎八,嚴重損毀。 

大批警員接報手持伸縮警棍到場,眾大漢慌忙四散,有人跳落岸邊靠泊的小艇,擬由水路逃走,警員亦跳下艇追逐,其他警員迅速控制場面。初步至少有4人受傷,血流披面,由救護車送院救治,警員當場拘捕1人。警方仍封鎖現場,在區內追緝在逃者。

警方調查後,拘捕4名涉案男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