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古天樂林峯同慶生 周秀娜33歲生日:佛系求男友 __,林峯,慶生,古天樂,周秀娜,

古天樂林峯同慶生周秀娜33歲生日:佛系求男友今天是女神周秀娜的33歲生日,但壽星女仍然要一早出門在片場開工,要在35度高溫下在戶外跑出跑入拍攝被追殺場 ...


  • 古天樂林峯同慶生 周秀娜33歲生日:佛系求男友


  • 今天是女神周秀娜的33歲生日,但壽星女仍然要一早出門在片場開工, 要在35度高溫下在戶外跑出跑入拍攝被追殺場面。她指自己有消暑好方法:「 有噴衫冰涼噴霧外,得閒睇下型男,仲有會不停有人萬歲凍飲。」

    被娜姐稱上型男的就是古天樂、鄭嘉穎和林峯。一班型男相當有心,一早就已經擺好蛋糕等娜姐埋位。娜姐許願時古天樂還細心地用手擋著蠟燭,以免被風吹熄。老闆黃百鳴亦送上花束,一眾男神齊齊為娜姐慶祝生日,令人相當羨慕!

    至於生日願望,娜姐希望身體健康、電影大收、 長拍長有。問到年齡他則巧妙回應自己不是29+1,又搞笑指:「Sorry! 是19+1哈哈,至於男朋友就看緣份,自己係佛系坐係到就會有。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