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徐若瑄自降身價拍《紅衣3》 __,徐若瑄,

台灣女星徐若瑄,近日為主演的新戲《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簡稱《紅衣3》)做宣傳。昨日台灣有周刊報道指,3年沒拍戲的她,自出道以來仍沒有代表作,她為 ...


台灣女星徐若瑄,近日為主演的新戲《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簡稱《紅衣3》)做宣傳。昨日台灣有周刊報道指,3年沒拍戲的她,自出道以來仍沒有代表作,她為求演藝事業有突破,自願降片酬,以20萬新台幣(約5萬港元)接拍《紅衣3》。



■徐若瑄曾因兒子李V寶仍年幼,而推掉電影《紅衣2》的演出。互聯網圖片

有指她過往片酬約80至100萬新台幣,今次自降身價,全因她看完劇本後,很喜歡這角色,加上主演前兩集的許瑋甯,憑該片兩度提名金馬影后,令她十分羨慕。其實開拍《紅衣2》時片方曾找過她演出,但鑑於當時她的兒子李V寶仍年幼而推掉,該角色最後由楊丞琳頂上。而早前傳出她的新加坡籍富商老公李雲峰遇財困,到今年2月李雲峰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透露,幸有「白武士」出資約3億港元度難關。

撰文︰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