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咁都上到車?老伯攜3米樹搭港鐵惹嘩然 __,港鐵,

有男子竟然帶一棵大樹上車。(互聯網圖片)考考你,港鐵車廂行李限制是多少?一名老伯今日(19日)攜帶將近3米高的「行李」乘坐港鐵,明顯超出行李所限制的範 ...


有男子竟然帶一棵大樹上車。(互聯網圖片)


考考你,港鐵車廂行李限制是多少?一名老伯今日(19日)攜帶將近3米高的「行李」乘坐港鐵,明顯超出行李所限制的範圍,但網民批評未有職員上前阻止,有網民即時翻出之前有人帶床褥、大型垃圾桶等「大型行李」坐車的相片,反問「其實有咩係唔畀帶上車?」

目擊者分享今日下午於港鐵車廂的奇景,一名老伯坐在港鐵車廂內的3人座位,右手緊握綁着「大型行李」的手拉車,被黑色塑膠袋包裹,該棵大樹從地面延伸至車頂,估計將近3米高,頂部露出樹葉,有人猜測是王棕樹等棕櫚科植物。目擊者不禁慨嘆「咁都上到車…」

當時老伯仰頭凝望車窗外景色,狀甚悠然自得。未知是否因成功冒險將該棵3米高大樹帶上車而沾沾自喜。事情引發網民討論,有網民隨即翻舊帳指:「學生孭住一個大提琴就唔畀搭車」,但帶樹上車卻無人阻止。

另外有網民質疑中年男子「行李」巨大卻無人發現:「成棵樹都入到閘,上車都無職員睇到?」不少網民表示對無視法例的人司空見慣。根據港鐵附例,除非得到港鐵公司書面批准,否則每名乘客只可攜帶一件長闊高相加尺寸總和不超過170厘米的行李上車。

網民有話說

Jacky Lam:仲有長者價搭車,幾好呀!

Andy Wa:匪夷所思。

Paris Hei:手中有椰樹,哪裡都是馬爾代夫!

Kingschi Kwok:5歲時帶粒種子上火車,如今55歲,終於長成了一棵樹吧!

Alex So:繼垃圾車又一大傑作!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