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女高級總裁月薪40萬 __,

【本報訊】這宗500萬元鑽飾竊案的姓李女物主,報稱是一名已婚、月薪40萬元的投資銀行家(iBanker);至於案發單位則是她任職髮型師、花名「阿九」的 ...


【本報訊】這宗500萬元鑽飾竊案的姓李女物主,報稱是一名已婚、月薪40萬元的投資銀行家(iBanker);至於案發單位則是她任職髮型師、花名「阿九」的姓陳好友寓所,警方調查期間有人否認雙方同居,只是親密好朋友,並指因與丈夫感情生變要求好友收留,才於今年1月暫住對方黃大仙下邨公屋單位。

不過阿九的髮型屋同事說出另一版本,他稱今年1月李女來到髮型屋剪髮,其間重遇阿九並透露10年前曾經幫襯對方,更傾慕阿九多時,當時李女大派卡片,卡片印上她的銅鑼灣投資公司名稱、電話,各人細看竟發現她任職「行政管理團高級總裁」。他憶述在場各人接過卡片都驚訝她來頭不小,對她與阿九的好朋友關係嘖嘖稱奇。

有投資銀行中人稱,近年投資銀行家十分吃香,他們主要接待大客,管理大戶數以億元計的資金並為投資獻計,其佣金一般為投資額1%;以1億元投資額為例,佣金達100萬元,另按投資回報分紅。近年內地大批熱錢湧港,金主會把資金交投資銀行家投資,爭取更大回報。

■記者關英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