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母瞓廳佢瞓房】40歲楊麗娟專訪 不再戀華仔:當初確實不理智,但不知錯在哪裡 __,華仔,楊麗,劉德華,

楊麗娟這名字,已淡出大家的記憶。11年前,楊小姐與父親楊勤冀,還有劉德華登上A1。2007年3月26日淩晨,楊勤冀因女兒楊麗娟未能單獨與劉德華見面,留 ...


楊麗娟這名字,已淡出大家的記憶。11年前,楊小姐與父親楊勤冀,還有劉德華登上A1。2007年3月26日淩晨,楊勤冀因女兒楊麗娟未能單獨與劉德華見面,留下早已準備好的7頁遺書,跳海自盡。

慘劇發生後,輿論舖天蓋地——楊麗娟最後也心願得償,見劉德華一面。

11年後,楊麗娟忽然又出現了。

今日有大陸網媒刊登楊麗娟專訪,訪問中,楊麗娟談談近況,還有新相。訪問重點還包括:

1.近況:與母同住,生活節儉,月入2,000人民幣,母女住一廳一房——個女住房,阿媽瞓廳。訪問中,楊麗娟極力形容那種清貧生活——全屋得一部洗衣機,就沒有別的電器。部洗衣機還是別人送的。

2.楊麗娟自稱數年前曾於一家傳媒工作,這是她第一份工。換言之,父親離世後五年,楊麗娟才做第一份工作。平時工作就是整理文件、打掃辦公室,月工資3,000人民幣。2013年公司倒閉,楊麗娟為了生計,去各大商場擺counter促銷。

3.楊麗娟表示,到現在為止,還不懂得用電腦。

4.商場擺counter的工作,已做了兩年多,從上午10點站到晚上7點,日薪90至100人民幣。但工作日子不穩定。

5.楊麗娟稱,父親離世後,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每個人都在討論評判她,認為是她的不理智,逼死了父親。故後來她回到蘭州老家後,「把自己關在一間小房子裏,整天以淚洗面。」每次外出也戴上帽子,拉得嚴嚴,不敢見人。

6.現在還有人認得她、記得她,「有顧客經常在挑選東西的時候,問我是不是不楊麗娟,多數人還是理解,說挺不容易的,就多選購幾件東西算是支持工作,有的好心人還會給錢和送衣服甚麼的。」

7.關於劉德華。楊麗娟說,她早已不是當年的楊麗娟了。她冷靜得很,不再聽他的歌,不看他的電影,與他有關的東西她統統不關心。

8.關於「那件事」。「是我太自私了,連累家人。」楊麗娟說。她說她非常懊悔自己過去的行為,亦承認當初確實不夠理智,但她始終認為,自己沒錯:「喜歡一個人,也是沒有甚麼錯的吧。」「外界為甚麼有那麼多人攻擊我,哪怕全世界的人不理解我,我都不在乎,但是你(指劉德華)不能這樣對待我。作為你的粉絲,應該站出來說話。」

9.楊麗娟說她真不願意再對外一副哭哭啼啼的樣子,「我就是我,愛過就愛過,追就追了。」對於未來,她流淚說:「就這樣一個人過挺好的。」「不過,我不後悔,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當年楊父跳海身亡後,楊麗娟與母暫住賓館辦理後事。(資料圖片)

楊麗娟當年拿著「華仔天地」歌迷會的會員卡受訪,一臉失落。(資料圖片)

楊麗娟曾上電視為追星逼死父,流淚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